close
我不再自己糾纏自己了
都已過去了

感謝吳瑪麗的照顧這是我有過的一段情,已成為過去了。


孫燕姿的「夢不落」的數字有

1.淋過一場大雨撞過銅牆鐵壁

2.向南一公里看天空無邊際

3.闖一闖再瘋狂又怎樣

4.你往上我往下就一直延續

5.讓未來是個問句我們一路練習 讓你我讓夢想不落
飛行

6.與你的默契就像一個奇蹟帶著夢繼續不落地飛行

整合:

淋過一場大雨,撞過銅牆鐵壁,無法阻擋我,我的視野,向

南一公里,看到天空的無邊際,我愛冒險,闖一闖再瘋狂,

又怎樣?你往上,我往下,就一直延續,讓未來是個問句,

我們一路練習,讓你我,讓夢想不落飛,我要與你的默契,

就像一個奇蹟,帶著夢繼續,不落地飛行。

宇恆的「Happy Day」的數字有

1.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瑪麗麻煩妳翻譯成中文,看有没有數

 字呢?)

2.對你有一點想念 放心裡面

3.一想到你都變美

這首歌送給瑪麗妳,希望妳歡喜就好,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揭曉答案

感謝大大你的閱讀,如果還有時間移至我的網誌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