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再自己糾纏自己了

都已過去了

感謝吳瑪麗的照顧這是我有過的一段情,已成為過去了。

我跟人相處的模式是好好先生,和自己喜歡的人相處絶對不能採取那樣的模式,否則我一輩子單身,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要表現壞壞的,或許會讓她討厭自己,也在所不惜,因為她的世界可能被我的世界壓迫,讓她喘不過氣。

好好先生模式是彼此有交集,但不完全融入彼此的世界,產生干擾。壞壞先生想要讓自己的世界融入對象的世界裡,兩個不同世界如何變成一個世界,很難,我的作法是跟對象描述自己未來想和她過怎樣的生活,建立怎樣的共同世界,這是我的世界,或許和她的世界有衝突,產生反感也在所不惜,她可以完全逃開不用承受它,完全否決掉,如果她不逃就該勇敢面對,進行反抗(PS. 溝通),跟瑪麗點播阿密特的「好膽你就來」,瑪麗我等著你來,不要閃躲我,跟我進行對話,不要悶不作聲,表現要像主持青春點點點給我吐槽,作你自己,小心中內傷,影響睡眠品質,因為瑪麗你有太多東西没有發洩,負面能量由我(PS. 天龍八部主角「段譽」的第二套武功「北冥神功」)來吸收,我想要給我。

在八月十九日之前,曾有想過的想法就如瑪麗週四的星空飛行節目中所言「我假借離開之名,希望瑪麗你給予挽留。」,給瑪麗你看穿我不想否認,但在八月二十日的未來心情點播留言當下,没有那樣的想法,而八月二十日當天留言的心情如留言是我最後一篇留言。

「拿起」、「放下」(PS. 我當初的選擇),「拿起」的意義指自己隨手可得的一段感情,我想問瑪麗你,我和你的這段感情,我有獲得過嗎?我認為我没有,没有「拿起」如何「放下」(PS. 我改變主意旳理由是我並非選擇「放棄」來作結束這段感情),現實狀況是我正在抓取我認定的幸福,就在瑪麗你那兒我要,但你不願接受我,強行抓取可能傷害到你我不要,只好靠堅持讓你改變心意,我不希望靠甜言蜜語來迷惑你,讓你昏頭轉向接受我,我的留言大多以我為主,我想讓你認識真實的我,因為我能透過廣播碰觸到你,對瑪麗你有些許的認識,而我對你來說只是一個喜愛你的聽眾罷了,没有其他資訊,對你不公平。

感謝大大你的閱讀,如果還有時間移至我的網誌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