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龎里長你好!我是台灣城鄉發展的村里志工黃譽騰,我在去年10月中旬接觸台灣城鄉,認為台灣城鄉的理念很好,決定加入至今,我在台灣城鄉裡的地位不是站長,因為我没有資金,在這之前的工作,往更早之前推分別是便利超商店員、房屋仲介員、餐廳服務人員,KTV服務人員、直銷人員、程式設計師(開發人員)、音響維修師,這一切的一切,從退伍進入社會的經歷,在接觸台灣城鄉後,我就認定這是我的終點,有必要透過我將台灣城鄉發展的理想世界儘快達成,我在台灣城鄉的經歷,由店家廣告招商(四個月無收入)、招商廣告頁面由我協助店家製作(一個 Case $400做三個月總收入$22000)、在九月初接下新北市第四區(在中和市的區塊)協助處長在區域內的村里,想要為區域內各村里建構村里入口網站,新系統上線,村里入口網站可由各站長來建置自己所屬村里的特色,我覺得里長舉辦活動和政績,光是PO在網路上不足以吸引村里民上網瀏覽,您的村里入口網站是被公司推薦所謂的精選村里,有無實質的效益,還是在網路上擺好看的,村里民根本不會上去瀏覽,只有台灣城鄉的站長們給你充人氣而已,村里真正的活動和政績還停留在過去,我要的是改變現況,讓村里入口網站能真正為里長加分,不是擺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網路),我希望里長您能為我指點迷津,里長您說做事情不要想太多,那是對無執行能力的人,無疑是個強心針,對我而言,我是有執行力的人,無作用,我想花最少的時間和精力達到目的,我不能埋頭苦幹,想什麼做,就什麼做,如果現實和自己想的不同,之前花費的時間和精力,就這樣白白被浪費掉,要重新再來一次,要成功所花費的時間就不只有兩倍而已,意志力能否支撐到成功,就不能保證成功,精力浪費讓人無力再跨出最後成功的一步,還是失敗,不能怪別人,要怪自己活在自己的的世界裡,我不想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想和你討論解決我的問題向你請教,懇請你能再撥空給我,先跟你說聲謝謝撥空看我的信。我的手機 0920-614235,請你再撥空上網看龍泉里村里入口網站。

台灣城鄉發展官網  http://ume.com.tw/ume/Default.htm

龍泉里村里入口網站在官網左側推薦精選村里位置歡迎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