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可以警惕我,在我有另一半的時候不要只做自己的夢,她願意和我在一起表示願意和我做相同的夢,就不該把她排除在外,即使自己有著一定要完成的工作,工作上的問題她無法幫忙解決為未來,為我們的未來,獨自一個人生活的想法面對瓶頸事件不想和對方分享、分擔,說一些「妳是不會懂的」的話語覆敷衍對方在自己面對困境時給予的關心,或許她真的不懂自己的分享(没法幫忙解決工作上的問題),但是她能用她能做到的事在工作或休息的時間給予協助自己照顧自己邁向未來,如果我是真的說出「妳是不會懂的」的話語來,請妳將我一軍的說「是你自己不懂才對吧!」「不然就跟我說說,看我懂不懂」,或許妳真的不懂也没關係,可以讓我審視事件的瓶頸問題點去解決它,把我從『當局者迷』的情境跳脫出來到『旁觀者清』的環境解決問題。

接下來我們來聽歌,歌詞中關於「自由」我很在意!自己的生日介於天蠍座和射手座的邊緣,過去曾一度把自己歸納到天蠍座,因為環境緣故導致個性,我卻有著想「自由」射手座的心,後來確認自己是射手座而非天蠍座(在還没跑出蛇夫座的十三個星座之前),有著熱切期盼變成真正的射手座的心,在我現在的名字「譽騰」的「騰」是由「月、半、人、馬」字根組合而成,半人馬不就是射手座,即使我的生日日期11月24日在新的十三星座中又掉落到天蠍座,不管我是天蠍、射手甚至掉到新的蛇夫星座,我還是我,我喜歡自己,你呢?你是什麼星座的!有為你帶來困擾嗎?你自己喜歡原來的,不喜歡現在的,還是擺脫自己不喜歡的舊有星座呢?回到主題聽歌吧!

感謝大大你的閱讀,如果還有時間移至我的網誌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