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你好!我想向你請教以及學習,「獨善其身」和「兼善天下」該如何選擇你換成是我,「獨善其身」的作法是在我的工作經歷找尋有穩定收入的正常工作(除了業務性質的直銷商和房仲業外,以及現在的村里志工),放棄現在即可,確保自己的生活能夠溫飽現在和未來就没問題了,這很簡單,因為這是我個人的事情,要改變現狀對我來說輕而易舉,這是我的人生經驗罷!對於「兼善天下」的作法,我一樣是在求職,我是在跟眾人(台灣這塊土地上的大家,包含柳董你和你的家人們、親戚們、朋友們)求職,讓我為你們做事,而不是單純為自己的溫飽跟單一的雇主求職,改變只有單單自己而已,這當然是困難得多,因為要滿足兩千三百萬人或更多本來很困難,同時還幫助跟我一樣處於失業的人開發更多的就業機會,振興台灣經濟,縮短貧富和城鄉差距,讓房地價平穩,台灣人民和樂且興旺,民生消費擺脫物質拘束物超所值(服務大於追求的金錢,生產物、加工物製作過程品質的要求根據不危害消費者、使用者的利益和健康被生產出來,名副其實的台灣製造品質保證,增加國家的競爭力和中國大陸區隔,帶動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由民主經濟發展縮短差距,推動均富),讓政府的效能提昇為人民謀更多的福利,同時讓民主政治更加理性發展,人民民主素質提昇,接著讓我們的後代子孫可以看見他們的未來,為自己的將來和家人溝通以及定位來作打算,因為我們的努力資訊(廣告訊息,各行百業的訊息在其中,也包含新的科技訊息在其中,廣告本身似假似真(為謀取金錢透過傳播媒體可以以假亂真類似謠言),是假也是真(這部分是跟科技新知發展成商業化有關,如何確保人類生活化不是危害的發展,如果飛機假設是唯一可以讓人類在天上飛的發明前後就有真假的差別,發展如何是假,日新月異的科技不像過去物質世界受實際空間、時間區隔發展緩慢,可以有緩衝以及預防危害人類生活化的阻止時間,要用一套更好的保護機制避免生活化接觸,理性選擇合乎全人類利益的決定而非個人利益趨向)灰暗不明)透明化,將第一動力發展第二、第三甚至到第四動力的地步,透過環境能力擴張來,廣告資訊網路化達到節能減碳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如果你是我,你的選擇是什麼?我的選擇是「兼善天下」,我有把握!

歡迎批評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