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看瑪麗的時空信即使被殺還是要看不後悔做這樣的決定,我所擁有的正面能量想和瑪麗的負面能源進行對抗,與其說對抗,只是想喚起瑪麗寫時空信當下的正面能量,我想協助瑪麗找回過去她想要的正面能量在現在回歸瑪麗身,如果她真正想要的話。我不知道什麼阻擾著瑪麗在過去無法獲得,我想了解找答案,請瑪麗給我機會請聽眾們也給我機會 (不用了)。

什麼是寂寞?

把自己跳離自己真正所處的環境,在人的世界裡感覺不到人的存在,這是一個無邊際的世界,就感覺只有自己一人存在没有人可以和自己分享自己的心情,不會感受到任何擠壓感,脆弱是不存在的,除非有什麼是自己想要想去碰觸它,碰觸後才會感覺到自己的脆弱,感覺自己是活著的強化自己為自己而活勇敢追尋自己想要的,一、兩次或更多失敗不算失敗,放棄自己想要的才算失敗,那是妳的夢想瑪麗妳也不是那麼脆弱會被擊敗,如果妳真是脆弱,我不會遇見妳在這世上,不是嗎?我點播張智成的「快樂」給妳瑪麗,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要與瑪麗妳分享快樂。


寂寞没什麼不好。

人跟人之間常會碰觸和碰撞,妳的堅強會碰觸別人的脆弱讓他受傷,相對的瑪麗妳的脆弱面也會碰觸到別人的堅強面而受傷,每個人都有自己堅強的一面和脆弱的一面,自己堅強的一面容易對別人造成傷害,如何去運用避免他人受傷,讓他學習自己的堅強一起成長,用這份堅強造福更多人,相反的妳拿自己的脆弱一面碰觸別人的堅強面,當然會受傷避免自己再受傷,嚐試把自己和人群刻意區隔開來,用不同角度看待事件發生,享受寂寞保護自己,有何不可,受傷過程有没有獲得些什麼,讓妳覺得有必要再闖,裝備好自己的堅強,再跟它碰觸(人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獲得妳想要的,寂寞轟炸要自己作選擇和決定,而不是別人帶給妳寂寞轟炸,妳會不開心,『自古英雄多寂寞』讓妳有選擇享受寂寞的理由,自詡為「女大英雄」,「女大英雄」已不再是「小不點」,我是寂寞太久不想把自己一直關在那樣的環境裡,我能享受它帶給我的快樂,想要跳出那個環境分享給瑪麗妳知道,希望能帶給瑪麗妳快樂。


泡沫形成

謝安琪「脆弱」歌詞中的『泡沫』不能使用「脆弱」這樣的形容詞在它身上,事實上是不對的,可以使用「柔軟」來形容它,泡沫的形成讓瑪麗妳體驗一下,在妳洗泡泡浴的時候,倒入清潔劑到浴池內泡沫不會自己產生,透過妳搓揉(施加壓力)它的方式,有擠壓反而增加,而不是被彼此戳破,甚至它們不畏硬物的堅強,如果數量夠多,彼此手牽手將整個硬物給包裹在裡面一時之間不會消散,它們是脆弱的碰到硬物以它的體積來對抗絕對會消失,因為被粉碎掉了,不是嗎?所以我說它是「柔軟有彈性」而非「脆弱硬碰硬」自毀自己,泡沫不光只有泡沫而己,我們看到的泡沫不是只有自己本身而已,它們把空氣透過搓揉方式包裹起來壯大自己,大氣中的空氣寶寶給它們拘禁起來跑不出去,越搓揉越多空氣寶寶被拘禁起來變更多更龐大,一旦不再搓揉泡沫,空氣寶寶嚮往外面的自由,從泡沫的外層部分開始,壓力變化導致薄膜無力壓制空氣寶寶繼續拘禁它們爆破開來,空氣寶寶恢復自由了,再加上水份消失掉,從此泡沫真正消失掉而不存在。報告完畢,瑪麗妳覺得這是事實嗎?是加分還是減分在妳心中。


想跟妳說妳知道的事

這世上很多事情我們都知道,往往被自己不好的情感操縱,看到它給我們看到而非絕對的事實再加上外界以訛傳訛,產生誤會只看到表相的東西而非本質,像「泡沫」,我看到的泡沫和妳看到的泡沫有何不同嗎?可能不同,由不同廠牌的泡泡浴清潔劑產生不同的泡沫,或許相同份量的清潔劑產生泡沫量不同及香味不同等等的,不是嗎?泡沫的形成不會改變,或許妳有自己的描述方式可以跟我說讓我瞭解泡沫這樣的東西,因為我們住在相同的空間裡,在同一個世界裡,在同一個國家裡說一樣的語言、文字,可以互相溝通,如果妳願意,距離將不會成為我們阻礙的一部分,利用科技解決距離問題,要妳想要妳願意才行。

 

蛋生雞,雞生蛋,先有蛋,還是先有雞呢?

謝安琪「脆弱」歌詞中的『蛋殼』脆弱相關想法,經證實先有雞才有蛋,蛋有蛋殼,蛋殼必須透過雞生殖器官的某部份才能形成,所以先有雞才有蛋。我們常碰觸的蛋是雞蛋,牠的蛋殼就我們看來它是脆弱的,没有錯!我舉鴕鳥蛋的例子,我没實際碰觸過牠,透過影片得知它的堅硬,然後找到這樣的網址

鴕鳥達人的家

來證實它並不脆弱,瑪麗妳要用多大的力量讓它變脆弱呢?是妳的體重嗎?即使是雞蛋的蛋殼並不是妳想像中那麼脆弱了,未變成小雞前牠是流體(蛋黃和蛋白),蛋黃是本體,蛋白是牠的營養素,没有任何保護在失去蛋殼的狀況下,空氣中存在著各種病菌,蛋殼的堅硬是要防範這些無所不在的病菌們,而非人類或蛇....什麼的,如果蛋殼太過堅硬,讓人類或蛇....什麼的都無法傷害到牠,小小身軀又如何破殼而出來到這世上,如何延續生命呢?妳和我不可能看到雞,雞是什麼?我不知道,這是我們共同的回答。蛋殼對小雞剛開始並不是脆弱的,裡頭的小雞被保護著成長,超越蛋殼的堅強用牠的雞嘴啄破蛋殼來到這世界,雖然這世界有什麼在等待著牠。妳要不要打破自己的脆弱呢?和我一起來,我希望妳來,讓我們一起打破它。我期待看到瑪麗妳的笑容。

感謝大大你的閱讀,如果還有時間移至我的網誌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