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有過的一段情,已成為過去了。

(現在已不用了)

在主持人馬克有女友的時期,常在節目中為他的工作伙伴瑪麗呼喊,希望有心想要追求瑪麗的人出現陪伴瑪麗不再孤單一人(馬克有伴),我在那當下周遭没有喜歡的對象,過往我喜歡的對象都是周遭同學或同事,因為自己的個性問題(家裡環境培養出來的,不是我真實個性,已成習慣內向,極度的內向和自閉,和喜歡的對象天差地遠)不想談遠距離戀愛,我想要互動,對我而言那是不真實的,所以我拒絕並排斥,後來是在多次的暗戀、告白失敗下,聽到馬克的呼喊,

自己想改變改變自己的單身狀態,前面的經驗從没成功過,我的轉換心態追求我要的感情,或許能成功得償所願,這是我想要的成果,瑪麗並非是我真正碰到的對象算是我幻想,和馬克互動的方式我嚮往它,希望馬克變成是我和瑪麗互動,馬克是馬克,我是我,誰也替代不了誰,我和瑪麗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有機可循,就瑪麗的部落格(過去的無名,現在的痞客邦)發表網誌的數量減少許多,以我自己的習慣我有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tw2008robert 為瑪麗而申請,最主要的目的想在瑪麗的無名留言板留言讓瑪麗知道我的存在,一個追求者的存在,我可以透過廣播了解她,但她對我一無所知,我要和她交往透過我的留言內容,我留言內容談的是我自己因應在節目中的內容消化分享,以此方式讓瑪麗了解我,我不知道瑪麗是否看過我每一篇留言,没回應我仍然自由發揮,我只想和瑪麗分享,没有網誌,之後,我在痞客邦的帳號也因瑪麗的搬家而申請(後來馬克也搬家,因為他的搭擋主持人瑪麗緣故),當初我也没過要寫網誌什麼的,想跟從前一樣繼續留言給瑪麗就好,成為我和瑪麗的秘密,這是我的一廂情願,因為没有回應來自瑪麗,我想引起聽眾你們的注意,代替我 Call in 進節目裡詢問瑪麗,藉此獲得一些資訊跟我有關的,現在或許不用了,瑪麗現在的網誌數量和馬克口述瑪麗常傳一些簡訊給他,他想儲存起來,也和馬克在工作時間以外的時間有活動相處,像是一起參加演唱會,瑪麗想學甜點製作找馬克一起,瑪麗在馬克參觀上海世博的那幾天心情非常低落,看似有人(月光奶奶、....)陪伴瑪麗一起主持節目,怎麼會心情不好呢?之前馬克有過休長假,没那麼大的反應我的感覺,瑪麗又在節目談到要旅行要和馬克,我有想法,是單獨還是一夥人的旅行呢?如果是一夥人,那可能是員工旅遊和其他同事一起,大家一起同樂没問題。單獨没問題嗎?講到這就好。曾經有聽眾剛聽節目不久,Call in 進現場反應過兩人是情侶,給人感覺(那時馬克有女朋友,這是我所知不怎麼在意),現在回想或許馬克感情分手因素,瑪麗有佔一部分我的感覺和猜想,馬克的情傷會好那麼快,也是瑪麗的緣故我猜想和我的感覺,分手因素的感覺來自馬克在主持節目的時候『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這是卓文萱+黃鴻升(小鬼)「愛的主旋律」的歌詞,雖然節目進中對面只有瑪麗在,不看瑪麗會不尊重瑪麗,聽聽眾 Call in 主意力在瑪麗身上,瑪麗的表情和一舉一動全在馬克眼裡(節目現場實況口述給聽眾,包括我,讓我喜歡上瑪麗),猜想的部分,馬克當時的女友不會聽節目嗎?不會把自己拿來和瑪麗比較嗎?接著呢?你自己想。馬克的情傷如何治癒?是不是我猜想的結果。我不是當事人,不是很瞭解實際狀況(我的胡思亂想),所以我没辦法進入瑪麗的世界,跟她一生一世的相愛,只好放瑪麗自由愛了。那是我到不了的瑪麗內心世界。

感謝大大你的閱讀,如果還有時間移至我的網誌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