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推動的在地化簡單的說就是愛台灣,愛我們生長或選擇定居的這塊土地,重視經濟發展的同時環保也很重要,尤其現在全球天氣變化大為反常,建立一個這樣的投資環境,在地人文融入其中,發展地方建立新制度,由上照顧下,國家照顧大、中、小企業,大、中、小企業照顧所處的地方,甚至照顧到中、下游依賴開發的商品為生的服務業,這是大眾化,利用照顧員工資源有一定的數量不一定額滿,既然要運作開放給地方有此需求的居民,例如教育,或許在花費上會比企業自己的員工多一些,但比自行選擇的少一些,在這一點可以照顧到弱勢,是很大的助益,以教育而言,對學生來說可以有機會體驗這個世界的一些不平等,雖然有這些不平等存在,卻能平等的心來看待周遭的人給與適時的對待,我這邊没有惡意,不是看不起有錢人,如有得罪你的部分請見諒,多多包涵,大人有大量!企業的員工教育程度和物質環境差異性小,在如此家庭生長的小孩物質豐裕,一起接受教育,會遭遇的問題可能是比課業比自己擁有的物質,轉向要求父母給與更多的零用錢來浪費,目的是在同學之間炫耀,用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對進入真正的社會學習,或許已没有保護,在父母和師長的保護已是如此,金山銀山或許還有些許存在但浪費的習慣已養成,接下來是要靠自己自立更生的殘酷世界,他有能力獲得他想要的物質生活嗎?這樣的世界對他來說真的很殘酷接著認定全世界的人對不起他並且傷害他,所以認為別人因為傷害他而獲得快樂,要重回到被保護時候的快樂時光要與世界作對,選擇傷害他人來獲得,傷害的方式依據他的學歷程度高低而有所不同造成對社會的傷害程度範圍也有高低之分,學歷愈高危害愈大因為他只看到自己的需求忽略他人感受,世界是如此寬廣,確實如此你不認為嗎?在他的世界裡從被保護的就學階段還看得到周遭的人,即使也可能受傷因為保護的關係,那不是最痛的,可以被治癒很快不痛,進入社會後,對他而言是殘酷的,没有保護,受點傷不會覺得會怎樣,未治癒再碰觸,因為過去的習慣養成,要讓自己去改變心態,改變自己面對現在所處的世界,一個失去保護自己的真實世界,無法接受,從傷害他人獲得快樂,為保護他的這份快樂把所有人視為敵人,他的世界就只有自己而已,如何看到別人的快樂真正的來源是享受當下在真實的世界裡,透過心態改變視野變寬廣擁有自己,還有別人的存在,別人没想過傷害他,是他的過去讓他受傷,習慣過去不在現在生活,過去的環境會改變一個人,但世界在變應該没有好壞之分,只有你的心態是如何看待這樣的世界,好壞由你,覺得它是壞的,我們就來修正它,不是改變過去,而是創造未來靠一群人,我們是改變世界的一股力量,我不能缺少你的能力在你的專業領域,這不是我的一人世界你們大家都要聽我的,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並不完整,完美的世界並不存在,建造你我認同的世界(更多人)才是完整(相互照顧),我們一起努力吧!朝這個目標前進這是一個願景,我想出來的願景,它是支持我的力量,我想邀請你加入,給這個世界力量一個向上的力量能夠照顧大家的力量。
中華民國城鄉樂活股份有限公司(籌備中)的村里(太陽花)樂活網網路平台,結合地方地域性的優點和現今的網際網路弗遠無界的優點,日漸生長茁壯,在地方上發展接受考驗,受到當地的照顧或許不是很順利,没有當初想像獲得結果,滿意的結果,如果一路順風從開業到擴展前是好的嗎?在地方上没競爭對手就想透過網路擴展行銷和消費者之間,產生一個很大的鴻溝,是來自時間和空間根據和消費者的距離延伸出來的問題何其大,是企業般的大問題而非一般商家能控管保障消費者,一般的商家有產品有商品被製造出來品質能確保在短距離,消費者來自各地訂單不限制,距離較長的依靠宅配服務,掌控權移交,品質無法保證毀損商譽,若產生客訴要釐清是店家還是宅配公司的責任給消費者交待,花費的時間會拉長,消費者要的是立即處理,時間愈短愈好,等待不了,透過電視、報紙媒體或消基會來解決問題討回權益擴大問題到每個消費者身上,剛開始可能是一個特例後來演變成是向店家網購的所有消費者的問題,增加解決問題的困難度。解決不了,店家壽命到這為止,如果有平過去的支出或有賺到没虧本,只是可惜擺了,還好没負債只是不能繼續,如果負債可能怪國家、社會對他不好,讓他變成這樣,抱怨這,抱怨那,就是不抱怨自己透過網路行銷策略的擴展大問題没想到(尤其是食品業)。透過地方地域性的行銷方式來擴展,用開分店的方式,技術轉移,另一個有相同品質產品、商品被製造出來的源頭,保障消費者,分店在地化發展跟地方結合有新產品、商品被開發出來,這樣的技術複製給創始店家和其他分店增加多樣化,不被時代潮流打敗,得以永續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