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總統選票前三張全給民進黨的陳水扁前總統以及總統候選人謝長廷,我不否認我對ECFA反感過反對如民進黨所說的糖衣毒藥,現在也好不到那裡去無法全民共享好處,受制於中國大陸,明顯讓利台灣控制經濟獨立,進一步掩蓋台灣的自由民主政治,過去的糖衣毒藥民進黨主席或稱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女士當她重新執政不會否決掉ECFA並且終止它,但不認同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建立的92共識(或許只有他們最清楚),也是ECFA互談基礎,就像一棟興建中的大樓地基已打好,地面上的建築某程度的規模還要增建中,民進黨因為地基的空間規劃當初(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並不是十分認同重新執政打算打掉原有地基保留地上物這要如何做,是要摧毀它嗎?或許中國共產黨為要達成統一兩岸的目標仍允許進行,雖放棄武力犯台改用經濟政策來改變分裂的現狀(就像冷水煮青蛙慢慢燒熱冷水變熱水而非熱水燙青蛙跳開危險,明知這很危險在未簽ECFA前就提醒過,但還是無法如願終止簽訂ECFA),要再度執政仍要保持這樣的現狀不合理純粹為的是選票,民進黨如何做自己,執政後如果又要想做回自己背叛台灣,變成欺騙背離民意,民進黨在我的認知裡頭是愛台灣的但不是全部,為什麼呢?因為民進黨並不認同中華民國在台灣和台灣密不可分,中華民國是一個國家已經經過民進黨八年執政也無法更改國號(用意識型態來改變)或獨立出另一個國家(台灣的獨派的目標並非單純讓我們的國家擁有獨立主權而已,目標是將台灣獨立出來,跳脫遠離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三個國家個體)由民進黨來永遠的執政唯一政黨,台灣不是國家從歷史來看它是一個地方還曾經是日本的殖民地,在中華民國原來國土地圖中的一個省份台灣省是地名因為中國共產黨在國際上的打壓,如果要在國際走出自己的路和對岸有寬廣土地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世界地圖攤開找不到台灣講中華民國 R.O.C國號以為對在中國大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民進黨執政等於地方(台灣)對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就像香港和中華人民共和國一樣,在台灣當中華民國的總統不認同這個國家用什麼身份來談和交流不是間接矮化自己嗎?其他國家如何看待我們,國際場合上不准懸掛中華民國的國旗那是無法掌控的場合,現在因ECFA開放大陸來台觀光接受中華民國的洗禮更加要突顯我們的國家,甚至有外商企圖拿台灣當跳板前進大陸冠上我們的國號 R.O.C促使世界各國和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認同中華民國,或許未來有機會讓中華民國的國旗飄揚在中國大陸很自然,還尚未統一,我想提醒民進黨你們是在中華民國這樣民主的體制下才有的政黨,如果中華民國的最後國土防線的台灣失守,不存在自由民主在台灣,民進黨能存在嗎?我清楚民進黨帶有歷史包袱那就是中華民國的國民政府和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大陸分裂戰敗遷移台灣和一群所謂外省人離鄉背井來台(有些部分放下自己的父母或妻兒跟隨中華民國政府過來,分隔兩地,直到解嚴才有機會可能回大陸探親,這段期間甚至有些人配合政府的十項建設投入心力和勞力,還有一些為建設台灣在此時犠牲自己的性命)的軍人產生相處上的摩擦,實施戒嚴為防止對岸的滲透,反而加劇摩擦(所謂白色恐怖,什麼是白色恐怖呢?政治人物常在選舉的時候就會提起說自己受到迫害,過去或許存在過,二二八事件,現在呢?還存在嗎?民進黨不是曾經受迫害嗎?為何民進黨有執政的機會不廢除掉,害現在參選的政治人物提心吊膽?),這就是民進黨排斥中華民國的主要原因,經過民進黨執政八年的努力仍然無法把中華民國從歷史中抹滅掉,透過統合台灣所有人的意識來達成民進黨的目的開創新國家再來和對岸談,這不是台灣共識嗎?其實住在台灣我們這一群人包含原住民朋友、由唐山過台灣從福建、廣東一帶越過台灣海峽來台墾荒的所謂閩南人和客家人,最後是跟隨國民政府來台的外省人,經過相處一起生活變成台灣人,不管國號是什麼重要的是民生不光只有經濟好不好的議題(大環境世界景氣不好的狀況下,也有人努力打拚打敗大環境的不景氣讓自己有好的經濟,也不是靠股票來賺取,甚至把經濟好壞跟股市的漲跌劃上等號,要求國安基金護盤,股票是公司行號為擴大增加資金來運用,淪為炒作生財的工具,錢滾錢好像比較容易賺錢,類似投機取巧的賭博一定有輸贏,你在漲停賣出有人接手,如果没有繼續上漲一定跌產生輸贏),還包含政治穩定(藍綠政黨造成台灣這塊土地所有人的困擾,產生所謂的藍綠對立,連新聞媒體也變得不公正客觀,選舉期間辦造勢活動牽動大家情感為當選而非傳達在當選後的舞台要給的實際作為,拿對手做不好的事情來批評打口水戰,給政治牛肉,而非如果真有一塊牛肉存在你打算如何烹調它成餐點的廚師而非屠夫(萬一殺紅眼會不會砍到人呢?實行錯誤政策增加大家更多問題),先讓它變得可以吃,慢慢想辦法烹調這樣的牛肉,讓它更加美味,吃到給讚造福大家的生活)這是現在兩大政黨國民黨和民進黨都不合格,世界隨時都在改變没有不會改變的,如果大家想要一成不變的過生活,你原本以為的好日子讓你習以為常會被世界改變變成你的壞日子要你去適應它把它變成你的好日子,否則別人可以適應這樣的改變過好日子,自己只能抱怨景氣不好,何時適應先改變自己透過學習而非光是抱怨環境的人事物影響自己,靠別人並不可靠那是別人的本事偶爾可以給你靠,中國共產黨經由ECFA讓利台灣自主權透過這樣的方式經濟統戰變依賴漸漸喪失掉,或許你願為肚子著想願把台灣給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一種統一方式,台灣變專制集權失去自由民主甚至無人權,無中國國民黨、民主進步黨…存在,有没有另外一種統一方式呢?我相信是有的那就是中華民國這個獨立國家再度從台灣跨越台灣海峽進入中國大陸,民主進步黨、中國國民黨、中國共產黨、親民黨、台聯黨…各政黨共存在一個國家可能是中華民國或另一個國號名稱的國家,或許你覺得不可能,他的確可能存在,需要民進黨浴火重生來做改變,現階段我認為由國民黨繼續執政四年,再改民進黨執政,但這四年並非什麼都不做,要負起監督以及引導國民黨朝人民實際需求,民進黨不會是選舉說一套,這次没有選上就把這一套留到下次的選舉當政見,即便民進黨在野有強烈想為住在台灣的大家解決實際的民生問題是有這個能力的,因為和中國國民黨是在同一個中華民國這樣自由民主的國家好溝通,若是民進黨2012年再度執政放棄兩岸對談的92共識,重新對話民進黨要到對岸去,如果刻意打壓我們的國家,民進黨是否有能力反擊,中國共產黨一黨獨大的集權專制,也無人權可言,民進黨如何談呢?不是你在台灣說要跟對岸談那樣簡單的。


我想讓大家有多一點的選擇,從三組政黨無他的正副總統候選人各有利弊,但不是最好的,讓人選擇這個國家的新總統有些為難,甚至想 投廢票這三組都不要有點自暴自棄對台灣不抱希望,我有自己想要做的事,不管誰來執政我都想實現它,雖說如此我也有比較中意的總統候選人透過他能幫助台灣和搭配我想推動的可以立於不敗之地在兩岸簽訂ECFA互動過程接下來反敗為勝,我想做的事情目前有一家公司存在,我認同它的理念和未來展望,但因為自己的一些工作經歷讓我不認同它目前的產品也就是一個網路平台,本是創新的網路平台,卻用傳統的方式和作法在操作跟現今已存在的網路平台變成網路商城失去原有的效益,它現在的效益比現今已存在且在運作的網路商城平台差也可能對商家完全無效益我想改變它讓它好推動,在兩年前應徵村里志工,因為認同公司相信可以依賴,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待在公司自己所獲得的總收入只有兩萬三,我不後悔這麼做,這期間嚐試和商家、行交流來說服作改變,我原來的工作是招店家廣告透過網路讓自己有收入完全没有,跟我同時進來的有收入的村里志工同事,不到一年的時間都離開,兩萬三的收入來自我改變工作,村里志工跟店家簽約我幫店家弄廣告網頁差不多四個月的時間,後來想再嚐試做回原工作招店家廣告,找上銀行玉山銀行想把它的總行以及各分行成為我的客戶們,替代我當初找玉山銀行為資金,後來跟公司上層互動決定離開公司,不想再依賴找上玉山銀行想借助它的資訊部門,希望玉山銀行能夠技術投資贊助加入服務人群還可以賺錢,可惜一切是我誤會,我想借助這樣的網路平台做到『讓大家能夠用最少的花費(時間和金錢)來過最好的生活(除了賺錢外,還有時間幫助弱勢)。』,它結合大家旳工作、生活和消費,賴以生存的工作賺錢,除了工作時間以外的所有時間從事所有讓人喘息的活動,就叫生活,當然在工作時間有讓你喘息的空間(可以學習增強能力朝自己的目標賺更多的錢),那也是你的生活,接著是消費,金錢的花費和享受,生活需要營造靠消費,有消費創造工作,我們的生活受環境影響,它還能營造環境結合大家的意志打算讓我們所居住的這塊土地、社會、國家營造怎樣的環境以及政府的力量没有黨派之分的向上提升力量,這不是光靠我一人的意志能辦到及實現,我的願望在裡頭,始於我小時候的心靈在父母忙於賺錢又跟祖母有代溝失去陪伴,又没有朋友只有同學,變成鑰匙兒童、電視兒童,我是孤單一人由收音機陪伴我空虛心靈,我唯一慶幸的是没交到壞朋友把我帶壞,現在和我有類似孤單寂寞的朋友,因為環境變化交上壞朋友變成社會問題,威脅我們大家的生活品質影響國家,要花費資源形成浪費解決問題,一個問題延伸出很多問題造成很多浪費,不容易解決所有問題達到根治,我有方法靠科技一個網路平台,村里樂活聯網台灣城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我現在尋求認同找人合作完成它達到目的先解決你我住家信箱會被塞爆的垃圾信件達到第一個目的節能減碳功能,還有很多功能需要你去體會,在這之前需要你的選擇讓它出世,我一個人没有辦法,需要有人幫我幫幫大家改變生活,同時是幫自己,不會讓你吃虧的,絕對行!

我的目標希望你過得比我好,物質慾望永遠滿足不了,尤其跟別人比較,所產生的是虛榮心,超越後再找其他比較,當自己爬到頂端只剩空虛並錯過人生美景(跟人的互動包含親情、友情和愛情),一個人寂寞,所以物質的價值對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依據自己的生活條件和喜好有所不同,還有擁有數多寡以及自己的需求量願意無條件付出,轉換成自身的快樂這才叫做過得比我好,這就是我的人生價值觀。

 歡迎你來批評給予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