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批評指教前邀請你聽幾首屬於我的時代的歌作為主題曲對

我影響深遠透過它和下面內容尋求你的認同,如果有不認同

的部分(甚至我網誌其他內容),願聴其詳不要只是路過而

已,希望得到你的認同幫忙。

 

我很好奇為何我出生在彰化後來搬遷台北在台灣生活,人的國籍在中華民國而非中華人民共和國或韓國、日本、菲律賓、新加坡、俄羅斯、美國、英國、法國、德國‧‧‧還有很多種族和國家在這個地球上,我的時代改變我,讓我自己想利用工作環境來改變創造新的自己,在改變工作環境的同時就是在創造,創造新環境(我的朋友和同事們,彼此的互動過程,如果你没有FB帳號要跟你說聲抱歉!你可能無法看到我的工作經歷)來改變自己因為不滿意自己和自己的生活方式想要改變而改變,這是我的未來自己來改變,因為我的親朋好友對現在的環境不滿意,如果你和我一樣把親朋好友的不滿有認同感,也想要改變,我有方法改變,我想要做的確實可行改變大家的生活,必須得到你的認同,我不是神也没那種能力可以獨力改變,希望你能幫忙我幫忙台灣幫忙你的親朋好友需要你的力量和你來改變這個世界。

我要架構一個幫想要勤奮努力工作的人找工作的網路平台,工作之餘還有時間精進技能讓工作效率增加收入增加,讓他可以出頭取代只想要投機取巧、靠嘴騙人的人而獲得改善社會風氣,進而影響政治人物為民做事。目標是將大家帶到網路世界,達到虛實合一的數位商圈,消費需求有多重的選擇透過E化店家、公司行號可做比較。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蠟燭精神是現代人普遍在過的生活態度(工作賺錢作為生活重心),因為國家、社會以及周遭的環境,甚至國際情勢發生全球資源短缺,分配不均各自為重無法些許分享彼此所擁有產生好的互動,各取所需作為交流,相互競爭合作,淪為被物質操縱的人而非萬物之靈的人類,即使燃燒自己也無法照亮別人因為大部分時間花費在照亮自己看清自己有限,或許把自己燃燒殆盡還未看清自己,如果有機會照亮且瞭解自己想幫助別人瞭解他人自己再幫助人的時候,已是風中殘燭隨時會熄滅,心有餘而力不足,留有遺憾,而人類的進步空間有限,因為不好的事情它一再重覆的發生不會因為曾經發生過就不再發生,以前所獲得的種種不好經歷的時空背景人、事、物在人的壽命有限未能傳承下消失,現在可以透過網路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影響功能來解決問題,不過現在的網際網路有個很大的缺失就是虛幻感大於真實感(你周遭遇到的人未必存在網路上可以不受時間、空間的限制影響打破「人生無不散的宴席」觀念在各自奔前程,仍有交會而空間不是距離,當然時間限制也無所謂,彼此還想要互動),存在網路上的人未必和真實身份相符有特定目的和需求透過網路隱藏這些動機來和人互動,容易受騙因為這是他的表演場地為迎合你試著讓你上當製造陷阱讓你跳,一旦跳了可能就爬不起來,我想透過村里樂活聯網虛實合一的功能建立地方數位商圈透過工作、消費以及生活的需求將住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的人們拉到網路上變成生命共同體,透過網路分享(照亮別人,照亮許多人)經驗(燃燒自己,也可能別人被燃燒來照亮自己)而非犠牲自己成就別人,透過分享相互成就,透過虛實合一彼此在網路和現實世界真實存在,有許多真實無私經驗(包含解決問題的方法)的分享未來提供給你快速解決問題往前邁進生活品質獲得提昇。

各位大大你們好!不管只是路過而已或什麼原因讓你想要進入到我的部落格裡來看我的網誌的大大們,能夠簽個名(或留下你在網路上所擁有的部落格,讓我有拜訪你的機會來個互動,不要只是單向,你知道我,我卻不認識你,給我認識你的機會),順道給我你的感想,如果有的話,我現在需要有人幫我,經過一年半的沉寂為的是從中學習為事業也是志業,想實現它在我的世界,和你一起存在共同生活的世界,也就是台灣這塊土地,共同的國家中華民國,我人在台北市,你人呢?想認識你希望你給我批評指教或我們一起不分藍綠(國民黨現今總統馬英九先生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女士)或其他政黨(總統候選人),至於2012年誰會執政,他用什麼方式愛台灣(維基解密我不知道實際真相是真是假也不想知道,唯有當事人他們最清楚,做自己能做的,邀請你幫忙找尋我要的人,可能是你),我為的是台灣這塊土地以及這塊土地上我們所認識的親朋好友,給他們有更好的生活品質,如果我們有能力為何不做,現階段需要的支援是找尋可以協助將已規劃好的理想網路平台給建制好的資訊人員,最好是部門或一個團隊,大家分工合作將燒錢投資儘快度過,開始賺錢打平投資到真正賺錢,對我而言它是事業,又可以提昇你我的生活品質擴及親朋好友,想藉由它來把你成為我的朋友,跟你報告一個賺錢的好康消息想讓你認同跟我合作成為我的志業跟你或你的朋友結緣,你們要或不要自個決定,我還有更細節的合作執行資料不方便公佈在網路上,必須碰面洽談看你覺得可行與否,你要不要跟我合作再決定靠你的專業判斷是否有利可圖。誠心請求你幫忙!幫忙傳閱給你的朋友,我需要他的幫忙,我是真的需要幫忙,希望你能投入一些力量幫忙,我一人之力來做是萬萬不可能實現,加上你的力量有可能,加上大家的力量一定實現,因為是我們的願.需要你、你還有你的力量,拜託你了!大家一起來賺錢吧!兩岸(台灣和大陸,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關係近來由於ECFA互動頻繁不管接下來誰執政,仍一樣没變,台灣現在受大陸牽制(早收清單中國大陸讓利台灣所求何事,已放棄武力統一,因為有核能發電廠之緣故,武力犯台飛彈打不到,打到可想而知,透過日本大海潚事件福島核電站遭破壞核能外洩的影響,再往前的歷史有廣島原子彈事件是原因,改以經濟統一),未來也一樣,因為ECFA的政策造福的對象針對特定少數族群(大、中、小企業)帶來有感經濟成長,對大部分的老百姓、一般民眾受大環境惡性改變影響經濟(荷包裝滿的程度)成長比不上支出和減少的速度怎會有感,政府做事平民百姓絕大多數人不滿意,透過這個網路平台(村里樂活聯網)依據地區各個地方政府推動一些利於當地居民的政令透過它發展和行銷村里風格特色的同時對觀光民眾和洽公民眾宣導政府效能,獲得當地居民認同來改善國家現狀,一般民眾只知道政府做不好的負面批評,也有用心的地方政府機關要給予鼓勵,希望其他地方政府機關公職人員可以多用心對地方,相互競好讓政府效能提升,拿回民心,台灣没有中國大陸的地大物博,經濟拚鬥絕對不及中國大陸,加上對方有意讓利為達政治目的統一中國,認為共產主義戰勝三民主義,獨裁專制戰勝自由民主,再加上美國的經濟沒落,中華人民共和國進而有更大野心,要扭轉乾坤靠觀光經濟營造好的投資環境和醫療環境(透過村里樂活聯網E化全台灣醫療網),現在透過ECFA已開放大陸居民來台自由行和陸生來台就學來體驗台灣民主自由帶來富裕安樂的改變,返回大陸(中華人民共和國)宣傳透過村里樂活聯網。

我有些想法,自以為是能成為全台灣2300萬人的台灣共識,這是真正可行的,想請你指教求你幫忙幫忙這個台灣,現階段我需要網路資訊的人才或一個團隊跟我一起建構村里樂活聯網這樣的網路平台。

現在的廣告方法是花費大筆金錢宣稱消費者你需要我的服務(店家),實際上消費者絕大部分不會選擇是他因為時間、空間產生區隔和替代近似遠近馳名效益有限,我要創造的是消費者你需要我(店家)就找得到我的廣告效益,不管消費者你在那裡的一筆成功交易。我設定的目標是全台灣全部的實體店家和公司行號是服務客戶以及收費的對象,當然包括各種團體組織,如此廣大的商機,按月繳費。我需要的不是個人是團隊,堅強實力的團隊,精英中的精英所組成的用來縮短時間和金錢的成本浪費,在短時間轉虧為盈,作公益又能賺錢,假如賺太多可以再拿出來幫忙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回饋社會、國家。

 

arrow
arrow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