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片原始只有一些文字希望和公司(台灣城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片結合可能是上下或左右對折,公司的資訊內容在外側一般當給人名片的時候,對方會先看到公司的資訊等展開後我想給對方的資訊才會呈現在他眼前,這是我的名片初步構想想要印製這樣的名片大概的時間在去年的四月間,它的內容如下,因為我的行銷工作對象公司的政策只針對街道上的店家的老闆或負責人知道公司的網路平台,店員或其他工作者不會知道不管有没有加入網路平台作行銷增加業績,我文字內容裡針對兩個對象一個是頭家(店家的老闆或負責人),另外一個村里民是針對所有的消費者這是我行銷店家廣告推動E化的同時想讓更多人知道這樣的推動,想導引人們透過網路使用村里入口網站變成加入的所有店家的潛在客戶,因為店家要的是客戶,不為其他的,公司的行銷政策無法增加客源前面提及,透過網際網路行銷無遠弗屆曝光率增加我承認,實際消費會受空間和距離的影響不能完成交易服務,全部的曝光不代表實際的交易量,實際效益大大減低,我所接觸的村里樂活聯網關鍵字行銷,先村里找你實體店面附近的街頭巷尾鄰居和你所能提供的服務、產品和技術等關鍵字讓消費者找到你完成一個交易服務變成你的業績,如果這個交易服務讓消費者滿意進而想要分享給親朋好友增加你的交易服務,感到滿意形成口碑,因為E化弄成網頁放在網際網路上,旅遊、出差前資訊搜索安排行程,順道消費帶動地方觀光和地方繁榮,增添消費者這趟旅程的附帶價值,感謝地方之前的照顧和大家互助合作讓地方更好。公司不准我去改變公司名片樣式。

 

    

1701842114.jpg

我只好另外想辦法,想到名片這一定要給人知道,所以改變形態把自己的想法弄成名片套外面用透明塑膠套套住我的名片套再放公司名片,正面如下,這個名片没有我的名字因為想要和公司一起因為有公司的制式名片所以不需要,現在我以個人的名義就寫上自己的姓名和手機電話,歡迎來電了解是自己被動方式的行銷在那段時間期間,現在的我不能再被動下去轉主動透過網路FaceBook、痞客邦部落格公佈相關資訊想獲得你的認同加速推動村里E化。  

  

1701842115.jpg

接著是背面介紹,中間部分是「招財進寶」的複合字回應前面文字介紹提及「聚寶盆」,另外在四個角落有四個「財」字,背面如下,你可能看過後感覺奇怪尤其是左上角和右下角的「財」字特別奇怪,右上角的「財」字是左下角「財」字的放大,其實它們在訴說人的故事,你想聽故事嗎?或許你不想聽可是我想告訴你,「財」字分割成「貝」、「才」二字代表古代的錢幣和一個人的能力,一個人一生擁有多少的金錢跟他的能力有關,左下角的「財」字代表人出生或許没有什麼能力所以不需要太多的物質(錢財)來支持生活,有人含金湯匙出生加寵愛就變成左上角的「財」字,出生立即擁有任由自己奢侈浪費再加上容易吸引一些壞朋友上門結交染更多的惡習,金山銀山不存在,自己有所覺悟,以前種種經歷還是可以學習到一些才能擺脫惡習來到右下角的「財」字,過去的錢財花費當作繳學費學習還可以繼續賺取自己生活所需來到右上角的「財」字,假若含金湯匙的人被寵愛、保護過頭,没有覺悟和學習能力,自己處於左上角的「財」字向下掉掉到左下角的「財」字以下只剩「才」字,再也没有物質維持他的生活他會如何呢?如果有覺悟獲得幫忙有機會循前面的故事重新學習起得以生存還學會助人,否則選擇放棄幫忙讓他自生自滅任由他。接下來的故事發生在一般人身上,他先在左下角的「財」字的位置,剛開始由家人資助自己發展學習經過時間來到右上角「財」字的位置,為感謝家人或曾經幫助過自己的人或繳學費學習自己想要的能力,甚至樂善好施讓自己掉到右下角的「財」字的位置對向上爬升用於助人樂此不疲。當然也有另一種狀況偏財運發生,一直處於右下或右上角的原來位置突然來到左上角「財」字的位置,要看他自己對錢財的運用能力是全部納為己有呢?還是取部分自己所需然後回到原來的位置,自己的物質和心靈生活因為這一次大大提升過著有意義的人生感到滿足。假若全部納為己有花費在物質外在的享受,容易引起別人眼紅想從你這邊奪取偷搶騙,甚至謀財害命來得快,去得也快從左上角急速掉到左下角,如果自己有警覺性還可以重回過去的平靜生活,否則自己的心態要及早整頓回來從中學習,如果没辦法這一次換得的是自己的滅亡真是得不償失啊!我的故事說完了,你覺得如何?

  

1701842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