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這原先是一封E-Mail的內容,PO在我的部落格網誌上,稍做修改。
 
我想請求你幫忙如果你認識智融集團的董事長施振榮先生有很好的關係可以直接引荐我跟施董事長認識,或是施董事長曾經出席公開場所而你主動與施董事長交換名片(施董事長的名片上頭有 E-Mall ),如果認同我接下來請求你幫忙我的內容說明,可以把這封 E-Mall 轉寄給施董事長他本人並附上你想要這件事的說明,感激不盡。施董事長提出「人文科技島」我認同想實踐它,有不同之處,它是關乎民生、經濟國家問題的解決方案,甚至可以延伸至政治問題的改革解決方案,單憑我一人也無法實踐它,需要你,需要施董事長及需要眾人的力量,施董事長說台灣仍處「代工」,不如讓我們創造一個台灣產業彼此互為「代工」的分工合作型態共創更高的價值,施董事長又指出台灣社會有價值半盲、資源齊頭、行政防弊文化等三大文化,價值半盲是因為資本主義擴張追求短利過程資訊不夠透明化給有心人為大部分人遮蓋住部分的事實以為真實,因而為這樣的真實想據理力爭產生資源在國家空轉下不斷的損耗(政府地方機構建設地方的行政效果大多單純消化那些中央提撥的預算做建設, 但預算的花費没有用在刀口上講求實用,全台灣有很多蚊子館的地方建設,為人詬病之後中央再提撥一筆預算辦活動想解決這樣的問題,這樣的做法有没有行政弊端呢?我想地方和中央都有。)再緊縮切頭切尾,導致資源齊頭,追求所謂的公平正義這是真實的嗎?這也是政治人物的公平正義,你相信嗎?當初的政治牛肉多大塊,國家是一頭牛,政治人物們是殺牛的屠夫,而現今屠夫手上的刀由於國家資源(牛肉)吃緊不夠大家吃,因此想解決大家吃的問題砍向部分人民所擁有的部分福利,過去不砍的原因是因為政府資源夠,没有所謂公平正義的問題,這是真的嗎?而我想推動的「人文科技島」如果獲得大多數人的認同,同時來合作一起改變台灣,用我的的方法,我需要你。我的目標為推動地方經營朝利潤中心模式發展經濟 ,照顧地方環境、社會人文,且強化政府在地方上的效能轉化成經濟發展的在地資源;同時照顧地方弱勢,培養在地競爭力,增加國家競爭力;提昇大眾生命共同體的意識,強化每個人心中的神佛形象,實現公平與正義。有更多的資料透過我的名片。 
我的名片   
搜尋我的姓名找到我Facebook 帳號上的學經歷和痞客邦部落格的文章資料,如同我的名片有段敍述『擁抱希望,才有向前的力量。決定前進,了解資訊,才能大步向前。』
還有更多理由都在我的部落格網誌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