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擁有我的國家中華民國的首都台北市市長候選人的選票可以選藍,可以選綠或無黨有自己的思慮和考量而做選擇,若你要改變我的選擇和決定不容易,我也無心想花費時間和精力硬要你改變那個不同於我的選擇和決定,我只能相信你的任何選擇和決定一切是為我好同樣是台北市的市民不會害我,我們的不同是在位置不同和看一件事情的方法和角度不同所產生的差異性,不是因為選舉刻意要選邊站,然後我們彼此要對立和對抗,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說些話當作是祝自己的生日快樂來跟你分享,在台北市有三個呼聲大的市長候選人讓媒體在早些時候為他們做民調選情分析,高到低分別是柯文哲醫師、連勝文先生和馮光遠先生,柯P若能在這次的台北市市長選舉符合民意脫穎而出不負眾望,跟他說聲恭喜,接下來柯市長要面臨的是他的人生真正的考驗即將展開,從醫師之路跨越到政治之路歷經民主民選的程序,從有資源到無資源,要以無黨參選解決台灣政治藍綠惡鬥問題和民進黨協調不推派台北市長候選人跟自己競爭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先生對決,若真當選市長也不加入任何政黨,過去醫師擁有的資源在成為台北的新市長能否轉換到現在的新工作新身分台北新市政的資源之中,還是有求於人,從要改變環境那樣的雄心壯志反而自己被環境所改變了,這是我的顧慮,所以我不會把選票給他,希望柯市長未來有機會突破不被綁架,真正為同是台北市市民的你我為民所想也能夠實現解決藍綠惡鬥首都台北地方政府做事的效能和效率。連勝文先生父親連戰祖父連震東出生於政治世家,再往前追溯曾祖父連橫的出身是商人世家,因此連勝文離不開權貴的批評苦惱著衝到他打的選戰,你的出生和你的父母親是誰是你的選擇和決定嗎?駡人權貴是酸葡萄的心理,擁有所謂的權貴的人他真的不好嗎?我不這樣認為,在過去的歷史中有一號的人物真的是權貴,他的成就眾所周知到今日還有很多的信徒,他就是佛陀,而連勝文先生所擁有成就遠遠不如他,更永遠比不過的,而我要說的是人的出生父母親是誰是老天給的,父母疼愛小孩給的生長環境學習成長是他小時候看到的世界,不是真正的國家社會整體真實的狀況和大家真正的生活一樣的世界,在接觸並進入社會工作一定會有所領悟,再加上自身遭受槍擊走一趟鬼門關回來想要為自己的國家社會真正做事來回饋不無可能,因為自己的政黨有人有貪瀆情事再加上他自己的曾祖父那一代的財產資金來源牽扯到所謂的不義之財,過去我不清楚何必執著呢?我要的是現在和未來要如何讓我們的國家變更好不只是台灣,我的國際觀是中華民國不是台灣,我在台灣這塊土地出生是中華民國的大國民,更是地球村的世界公民,為此而努力,反觀台灣自身没有國際觀因為地理關係四面環海没有國家相鄰又加上曾經是荷蘭人的殖民地,然後是鄭成功為反清復明(說個明白一樣是要反攻中國大陸的踏板)趕走荷蘭人,在台灣的鄭成功是清朝的眼中釘一定要鏟除掉,再回歸中國大陸清朝治理,在中日甲午戰爭中清戰敗簽馬關條約讓台灣又成了日本的殖民地,之前也不曾有台灣國的存在,在二次世界大戰中華民國收復台灣,没多久國共內戰正式開打的期間,治理台灣過程發生歷史悲劇二二八事件,在中國共產黨竊據中國大陸後,國民政府遷台另建中華人民共和國實行共產主義而中華民國當初是在三民主義思想下建國,但在工業時代驅使下步調變快被西方思想的資本主義給取代掉,變得急功近利而忽略永續的傳承,對岸仍不斷武力犯台,但中華民國的領土台灣本島並未受到戰火的傷害,而真正有戰火的是我們稱外島的金門和馬祖,就它們實際的地理位置和中國大陸十分貼近是沿海看得到的島嶼,而台灣卻看不到不可能屬於我們的,不應該屬於對岸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嗎?這是為什麼呢?難道不是因為在台灣有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存在,台灣得以被保護建設發展避免戰火破壞停滯不前反退,過去的台灣經濟奇蹟不單純是台灣自身的能力實現的,是我們的國家中華民國所有的國人努力奮鬥的結果,不該用「台灣」經濟奇蹟,假若時光能倒流我建議更名為「中華民國在台灣」的經濟奇蹟,我們的外交受對岸中華人民共和國推擠排斥,而媒體傳播不在此列管不到,可以的話還要把亞洲四小龍中的「台灣」改「中華民國」,甚至現在在國際上我們稱「台灣之光」的也改「中華民國之光」來告訴全世界我們的存在要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抗衡而非用「台灣」,因為「中華民國」上下團結一心,透過經濟發展來帶動自由民主的體制更為健全不倒退,更不會淪落到我們所處的劣勢還要讓對岸讓利給我們進行所謂的經濟統戰策略。

我要救自己的國家和保自己的家園,在網路上有人倡導這次的九合一選舉在11月29日選舉投票日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來救自己的國家和家園用選票走政治一途選候選人替代自己改變國家社會,救我們的國家和保我們大家的家園不一定要走政治一途依賴選舉要在一堆爛水果裡挑選比較好的,但是挑到的還是爛水果,我的選擇是要種水果賣水果讓你挑出最好來賣給你有好價錢入荷包再回饋給國家社會來形成良性循環終止目前的惡性循環,要用現代的科技恢復好的傳承,藉此如同坐著時光機回到過去擁有的光景在現代我們的國家社會繁榮和諧。

 人文科技之國.jpg  

公平與正義.jpg  

 將我們國家、社會和所居住的大環境營造多贏局面

 

如果在這次九合一的重大選舉裡頭,我擁有這九張不同種類的選票票選,我的選擇和決定都是將選票給我現在真正想做的也必須要做的將一起合作一起奮鬥的夥伴們,雖然現在的我不知道你們在那裡,那也可能會是你。

 

有政治人物說改變會帶來進步,似乎是很肯定,而我懷抱著遲疑的態度,我們所處的世界或者國家社會無不一天或時時刻刻都在變化著,這不是改變嗎?而我們國家的現況好像一直都在變糟稱為進步,尤其是我們國家的經濟和民生問題,在藍綠惡鬥要爭自己的版圖擴張在中華民國擁有大部分領土的台灣這塊土地上來劃清界限,然後分割人心促使擁有各自的政治立場,台灣人又因為資源透過中央政府在地方不可能分得均讓所有人都滿意做最好的運用並解決城鄉差距的問題,分五都或六都和其他縣市各自居民們相互不了解透過現在科技媒體快速傳播增加摩擦,無法讓國家團結來跳脫藍綠要如何進步呢?而且國家要改變是要經過深思熟慮的,還要經過所有國人大部分人的認同靠溝通,並非少數人拿著擴音器把話講得大聲以為主流民意大部分人的想法和決定,或許大眾是沉默的為國家社會追求安定,一方面讓有訴求的發言讓做事的人聽見,或許有所忽略能把事情做得更好(有配套),另一方面要避免因為有不同意見可能會引起對立和衝突,所以要保持沉默避免浪費社會資源你我的納稅錢,真的要跳脫藍綠,必須排除政治一途從考慮國家的未來永續發展,我認為國家經濟會不好是政治人物的陰謀在選舉制度下(若人人都賺大錢,你是政治人物如何買票呢?又可以怎樣操縱選舉的結果呢?選舉成本是否會增加呢?),這看似民主,其實並不民主,被自己的民生和大環境的國家經濟所影響你能自由選擇你真正想要的,這是自由的嗎?無價選賢與能的神聖選票因為民生和經濟的問題成為有價的票券而且還很低廉呢!目標是要讓你我選贏不管你我的選擇是否相同,只有政治人物他是贏的在選戰結果出來後,我們不是選出政治人才可以利用國家少量資源來創造新價值,能夠為我們國人大家謀福利讓你我安居樂業在國際擁有競爭力,愛國心把你我凝聚在一塊成為一家人,這就是「國家」。

arrow
arrow

    黃譽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